四月蓝

【樱黄】只不过是如此地喜欢着你

是什么时候的樱花季节呢?
“小青峰的队友……樱井君……这样叫可以吧?”
他朝着呆愣的我眨了眨眼并准确地叫。出了我的名字。
“真是一个好听的姓呢。”
“叫我黄濑就可以了哟!”

我们顺理成章地成为了朋友。虽然没有绿间先生般的投球技术,除了三分球和料理之外也没有特别突出的地方,可是和黄濑先生这样的天才却不会缺乏话题;不过大多数时候都是我在不停地道歉而他却不在意地挥挥手罢了。

“黄濑先生喜欢些什么呢?啊如果冒昧了的话真的很对不起!”
“不会不会!喜欢的东西吗……”
说这一句话的时候他微微仰头望向了远处的天边。泛红的霞彩映入了他瞳孔之中,嫣红与金黄交织着,相撞相融,让我看得稍微入了迷。
“果然是篮球吧。”
他撇过头向着我勾起了一个帅气的笑容。

喜欢上他又是什么时候的事情呢?
这样不起眼又懦弱的我,肯定是配不上他的吧,何况我们又是同性。
不过,如果不争取就放弃了的话,也就太难看了。

话说回来他还真是漂亮呢,金色雀的毛发般纯净又耀眼的瞳色、总是整整齐齐又时尚的着装、还有帅气的微笑,让我稍微嫉妒了呢。啊,对不起,或许我不应该用漂亮形容一个男孩子。

他所有所有的一切,都那么的完美,让人的眼光不禁追着他走。
他就像一块磁铁,扯着我心上的铁链,渐渐收紧,勒得我懂得了疼痛的滋味。

所以告白吧。

就算是失败也好,想做一个,自己绝对不会后悔的决定。
拜托了,人生中第一次自己决定的大事。

本来就对成功没有太大的期望,可是真正被拒绝的时候内心却是不停地蔓延着名为悲伤的藤蔓。下意识地朝他快速鞠了一躬并用略显颤抖的声音大喊了一声对不起,之后便飞一般地逃离了现场。

背靠着粗壮的树干时内心的酸水不停地翻涌着,难过与悲伤压在胸口隐隐发疼。明明是预料到的结果……喉咙像是有什么热流经过一样,吐出来的却只有胃酸。

“不要难过啊。”

“不是还可以做很要好的朋友吗?”

阳光从枝叶的缝隙中倾泻到地上,金色的碎片撒了满地。他向我伸出了手,露出了一个我一生难忘的笑容。

明明他说得对。
可是……泪水停不下来啊。

“小樱井。”

“对不起!”
“对不起……”
“对不起。”
“我们会是很好的朋友的,对吧?”
“黄濑先生也不会离开我的吧……”

“那是当然!”

“一起……打篮球吗?”

END

评论

热度(9)